Tuesday, July 21, 2009

远方法侣捎来的神秘礼物

昨天,爸爸回来时,手里拿着一个包裹说:“嘿,有你的信!”
一定是桂芳姐寄来的东西了!兴奋中又带点好奇,前几天桂芳姐向我要地址,到底她想要寄什么给我呢?期待了好几天,她的神秘礼物终于安全抵达我家了!
兴奋的我立刻接过包裹,还蛮重的喔! 看着包裹前面贴满了邮票,好感动哦!这应该是我第一次从朋友那收到这么大份的礼物!我小心翼翼地把外面的塑胶纸拆开,这把里头的惊喜包得紧紧地,想必桂芳姐一定是很用心地把它包起来了。

终于打开了,里面藏的竟是。。。

圣严法师著的《雪中足迹》和六本也是法师写的小册子!

回想起《成佛之道》,缘份让我认识了桂芳姐
虽然只是短短的十天,很感恩她愿意和我分享她的个人经历
营结束了,我更有福报
能收到她发心收集资料而送来的
一份法的礼物
心中的感动久久不能退去....




贴满了邮票的信封。。

物轻情意重
桂芳姐的一份心意,让我深受感动。

这位难得的善知识,从她的身教和言教,我看见一颗谦虚和对三宝坚定不移的心。在这么短的相识的日子里,很感恩她给了我很多的信心和鼓励!愿她也能在佛道上日日增进,时时不忘三宝。:)

原来法侣和善知识的影响力可以那么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