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25.6.09 星期四 - 电影分享会


BuddY 举办的第一场电影分享会。由传芳师兄带。毅华师兄和政纲师兄都有捧场,好好噢。

《天水围的日与夜》,一套长达一个小时半的电影。刚开始时,我会以看戏的经验来揣测这部电影的起落在哪里。你满心好奇,但是很抱歉,它就是让你猜不着下一个画面会是什么,而答案揭晓了,却没什么惊喜。慢慢地我不再期待下一画面会做什么,它教了我如何品尝当下播映的那一刻。

整部戏就是没有大起大落,但是,几天后我发觉自己还在回味片里的情节,想要找出更多的启发。

噢,对了,这部电影得奖的哦。也许大家最爱的就是里头那份淡淡的甜味吧。一部很写实的电影,好像就在写着我隔壁安娣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