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自序

每本书都有一个序言吧?

哇,我又开了一个新的blog耶。不知怎么的,就是有一股冲动想要这么做,所以就开了。哈哈!由于没有头绪,问了些许人应该放个怎样的网址,结果拖了好几天它才诞生了(幸好没有难产)!其实也不过是个名字吧了,何必那么在乎呢?哈哈!我现在迫不及待地想要写下这几天的小小的事情!这应该是大家所谓的三分钟热度吧?管它的…嘻。

不知道这份热情会持续多久。不知道会不会半途而废。

只知道,当下的我,好想写一写,蕴藏在我生命里那些小小的,因佛法而缘起的故事。
也只是一个初学佛者的生活故事。没什么特别的。

写给自己看。也写给懂的人看。以此提醒自己在学佛路上不可懈怠。
如果有一天这里生满了杂草,你能否好心地提醒我:“是时候该继续学佛了?”

这是我给自己的一份提醒,一份礼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