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and it's Sunday! ^_^

闲情逸至的星期日
大概十点钟
才迎接在窗外敲着窗口
那蹦蹦跳跳的太阳
它今天好亮好亮
把热情带给了整片天空
亮得好刺眼 也亮了好久哦!

大半天的时间
用在收拾自己的房间
扫尘除垢 扫尘 除垢
布一擦过 灰尘动起来
一些被水分粘着 一些飞扬在空中~
最后慢慢地找个地方落脚了
捡起地上的脏物
有饼碎,有头发
脏物从哪里来?从自己来

突然想起那天的画面
想起了公公婆婆
就拿起电话
不顾一切地越洋连线
问候可爱的婆婆~
她以为英国下雪了!
在听到公公的声音
不知道为什么
每当想起他
心里都不由自主地 想哭
被一种感觉溶化了
也许是内心害怕 无常 会悄悄来敲门?
不要。。。。

盖了电话
心里很快乐
因为这一刻我尽了力
因为无常 我更要把握现在
这是我此刻唯一能做到的
对您们 的感恩
记得明年我回来时给我红包哦
嘿嘿^_^

煲了菊花 分给在这里的“兄弟姐妹”们
和父母skype
吃顿简单的面包午餐
帮帮朋友改作文
dudu 回来了 ^^
晚餐有伴侣了
边吃边看 下一站 幸福
这一站 和你一起 便是幸福

刚刚msn,有人问我
学佛多久了
我高兴的分享 最后发现
Ehipassiko 是最好的诠释
佛菩萨只是导师 好的地图只是帮助走好脚下的路


哇,晚上九时半了
一整天都没做到功课叻!
又是一个闲情逸致的星期天
我有多久没经历过了
好怀念这一份感觉


2 comments:

  1. It's good that you have a nice and relaxing sunday~ and I'm glad to be back~ we have so much to do from now on!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