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曼城朋友的到来,不得不让我想要重新好好地探索巴斯的美好。
好想再去听听城里的故事,其实许多许多巴斯的故事我早已忘了。
有时身在庐山中,我会渐渐忘记了欣赏它的优雅,它的美。
充满野心的自己,还是难免会埋怨巴斯的古老和毫无生气,
会掉举和羡慕伦敦那种精彩热闹又方便的生活。
当听到可爱的好友们认真地说着巴斯的美丽
巴斯的诗情画意
我不禁扛心自问,自己是不是只看见自己没有的,
却忘了欣赏巴斯的优雅,它的美。
和她们共同漫步的旅程中,就像回到旅客的身份一样
我所看见的巴斯,不一样了。
在这次的旅程中, 我才知道原来Bath里大多数闻名的建筑物,
早在1700 年代便存在了,
哇呀,这给我嫌弃的小城市,在几百年前是许多古代名人
喜好宁静而来居住的高尚的地方也!
就连英国史上的第一个国王还是在Bath这小小的城市受封呢!
这是个王族与达贵贤者聚集交流的圣地呀。
都是因为自己不知足,有机会踏在那么美而高贵的土地上,
却浪费了这么一个美好的机会。
我,真的要好好地认识她了。
我,要好好地珍惜她。
毕竟,我在这里的日子,也不是长久的。

说不出为什么,却发现这群好友们对我的影响是深远的。
她们会让我感受到一种很单纯,宁静的喜悦。
她们可以在最平凡的生活里找到生活的小乐趣。
也许在内心深处,我是很信任她们的。

不知曾几何时,我们在巴斯的话题成了
每天都在讨论男生和绯闻,
每天也在不断提起自己哪里比较肥,比较不好看,
一定要减肥之类的话题。
这好像变成了一种习惯!
听多了,讲多了,也觉得有点腻了。
我现在希望,我能做个例外的!
不崇尚潮流的衣着打扮,
不再批评自己的样貌身形,
多为这一个环境注入一份清流。

发现我的脑袋真的是一个超级机器,东想西想的都不爱休息。
其实是因为自己超爱攀缘的。
其实是因为内心深处依然不想改变。
嘴上说没用,还是再努力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