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23.6.2010

昨天跟公公婆婆去吃午餐回来,便呼拉躺在沙发上看astro,正好有一台播映着《早熟》,是房祖名与薛海琪主演的。从电影的一半开始看起,说着两小无猜如何面对社会父母的压力,离家出走,然后再吃苦的生活当中体会到父母当年的含辛茹苦。人总要亲自经历了一些事情方能真正的成长。看到后面后面,让我哭得稀哩哇啦的,好感动耶,好一部富有教育性的写实电影呀!想起张栋梁唱得 《爸爸妈妈》:“生活的压力真大 爸爸妈妈多苦也撑起了一个家 。” 真的要好好报答父母恩啊!

今天终于回UCSI去了,见了Mr. Tan,和他开心地谈了许久的天。好笑的是我们竟然谈到很多关于“爱情”的事。以前我遇到比较不熟的朋友,内心都会比较害怕和紧张,怕不懂得和别人了什么,也不懂别人怎样看自己。可是噢,现在的自己好像不会了,虽然事前会有一点点这样想,但是,内心多了一份踏实的力量,让我可以从容地,以自己去面对他人。^^ 噢对了,Mr tan 给了我好多免费的爱情advice,他大概是担心我嫁不出去吧。哈哈。但是,无可否认的,看过太多婚姻的不完美,对婚姻失去信心的我,大概也真的很难吧!除非。。奇迹会出现。哈哈。我是等待的,只是我期盼的有时真的太完美了。

然后也见到了buddY的旧朋友,也认识了BuddY 的新朋友!Chiew rui超搞笑的,他变得好年轻,好容光焕发了!现在的JUNIOR,个个都好善良,也不会对像我酱的陌生人感到羞怯,他们真的好可爱哦。只是感觉上他们还未对佛法产生坚定不移地信心,愿善良的他们能够持着学佛的心,细水长流,正如当初学长们如何看着我们成长一样。

然后,一知道在ucsi八月将有一日静坐班是由继程发师带领,我真的又惊喜,有兴奋得快要傻了!还问了几次家祥是继程法师吗,是他吗??因为这实在太不敢相信了!一直以为继程法师都主持在太平佛学会里,真的没有想到他会到这儿来!趁此能够与法师结缘,真的很高兴啊!

好希望在临走之前,能够上《成佛之道》营,以完成三乘共法章和五乘共法章的内容。这是我小小的心愿,不知道因缘能具足吗?只能随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