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欢喜 感恩 成长

今天非常感恩,有幸能去参与UBF一年一度的迎新会。啊!太好看了,ubf的学长们真的好棒噢!看见了久违的Cindy,她又再次送给我们小小的惊喜,谢啦!还有终于看见峻豪师兄和整天喜皮笑脸的Bro Tony,看见他真的很难开心不起来呢!哈哈~

开场有FIR美丽的歌声,唱得走音没关系,最重要是唱得尽兴,唱得开心!呵呵~ 好久没有看见YenXin了,他变得好活泼去!歌声还不赖哟~哈哈。接着有magic表演,我虽然已经很努力在看了,怎么,还是给他骗了去!呀呀!

然后,有戏剧表演,呀,演的是我最喜欢的周利槃特的故事!天啊,什么,周利槃特是Charlie Potter, 然后有个喜欢摆出“V”字的佛陀,竟然给了Charlie Potter一把扫帚,说是从...Harry Potter 那里借来的噢!哈哈。。真的好搞笑噢!那些鬼马的学长们,真的佩服你们!

最令人感动的,莫过于佳倪师兄的短片。看到中间,几个泪珠已悄然地落下。为什么我们会聚在这里?为什么我能够认识这么多可爱善良的善知识?全都是因为佛法,把我们带到了这里啊!感恩本师释迦牟尼佛,感恩所有的祖师大德们,让我们相聚,修学佛法啊!不只是因为佛法很好,所以我们要承担;而是因为佛法很好,所以,无论是做什么事情,我们都愿意无怨无悔地奉献!所以,我们才看见,台上台下的学长们,无论是毕业多久了,无论多忙多累,只要一句话,都愿意来护持我们;无论多么辛苦,可是我今天看见他们的笑容,我明白,这对他们来说,已足已。写着,泪儿又再打滚了。相信学长们看着佛学会的成长,就有如父母看着自己的儿女一样,那一份关切,那一份温暖,是无法形容的。即使化成了落叶,也愿意化作春泥更护花。虽然我不是ubf的一分子,却能分享他们的喜悦,真的很感动也很高兴。也因为有这些学长,才有了我们这一些小草。回看刚刚起步的buddY,我愿意,即使是五年,十年,依然随分随力地护持他们,支持他们。希望我不会忘记,对buddy的承诺。

结束了,真的很感恩有景雄师兄载我们回家!当时回到ucsi已是晚上十一时多,他知道我还得独自驾车回家,有点担心,还问要不要护送我。我说不必了。其实,他的体谅,已让我感到非常窝心。很多朋友都不明白,你是kl人啊,为什么你不能驾车到远远去,为什么你不能晚归,我总是感到很无奈。我也很想呀,可父母很担心我,毕竟,我一个女孩,晚上夜归很危险。虽然我有老爷车啦,看起来好自由,可是,我也希望我是个男的啊!可惜,我不是。真的很遗憾,我不是啊。: ' ( 

回家途中,真的很点可怕,因为在上山的那条路全部的灯竟然都没开,前面是黑漆漆的一片,简直可说是伸手不见五指。我想,惨啦,只有我一个人,万一发生什么事不就惨了吗。可是,转了个念,我,并不是一个人的。善法会保护我啊!而且,再过一阵子就到家了,才没那么怕。车灯会慢慢照耀前方的路,别的车子也会帮忙照明前路。对没有机会学习佛法的人来说,黑夜是漫长而无边的。所以我们需要佛陀的智慧,善知识的帮忙,去修行,去学习。啊,真的觉得自己应该精进一些,才不会辜负了三宝;要再努力一些,学习菩萨的空慧,如何随机帮助他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