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今天,最适合以充实和沉淀来形容。

早上起床,竟是阿爸代母叫我起床。和好友们去游泳,躺在水上看着蔚蓝的天空,还有云朵,还有椰树,好舒服!回家冲凉,妈妈煲粥,也喂饱了我。给爸咪尝一尝我从荷兰买回来的芝士,oh god 爸爸竟然说很臊噢,妈咪不能吃,可我用它们配粥吃得津津有味呢!一家人都在客厅里,得空时聊聊几句,那气氛好温馨噢~

下午睡了个大觉,醒来时还做了个大休息。然后上上网。晚上跟妈咪去“撑桌脚”,我们还是手牵手一起走去mamak档吃晚餐,真的难得叻。爸爸去做工,我就暂代他作妈咪的情人。呵呵。一边吃一边聊,哇,好轻松!回家途中,仰头看见圆圆的月亮,真的是月圆人团圆呢。“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 哼着歌和妈咪散步而归。回家了,和妈咪看着《谈情说案》,一边折着下星期要用的拜神纸,就这样一个晚上。身体像是慢慢地沉淀,不上网也觉得很满足。不后悔。

夜已深,身体有发热的感觉,是时候让身体充电休息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